嗨大家好,我是38班的學生,我在今年11月終於破百萬了
剛好整整一年的時間,以下是我的心路歷程跟大家分享:
去年10月份我在臉書偶然看到理查老師的課程招生廣告,當時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想著去聽聽這個人
是不是像他廣告上說的那麼厲害,於是我去了
當下我聽到理查老師分享他的人生及蝦皮的一些歷程,
我整個覺得:天哪!這個人也太屌炸天了吧!放棄開飛機去經營蝦皮是多麼需要勇氣的一件事然後還
做得如此的好,那我是不是像他說的「只要聽話照做」,也可以有二次這樣的機會呢?
於是在聽完理查老師的分享後,我當天就咬牙付下了學費;抱著希望給自己還有家人孩子一個更好的生活水準的心情,希望我也能跟理查老師一樣,翻轉人生。

我是去年10月份上課的,但是我的店真正開始上架營業是去年的11月底
還記得當時成交第一筆訂單的開心,每天白天上班,晚上利用孩子睡後的時間選品、上架、調廣告,這樣一步一腳印的,我的業績在今年3、4月的時候破了20萬
從個人營業戶變成了成立公司開發票的小老閱

當時在39萬後我的業績成長速度開始變慢,自己也覺得一直在鬼打牆,選中的商品都是跑不動的東西,於我回去複訓。
在複訓的時候得到的最寶貴的收穫就是「選品上架,選品上架,選品上架」
感謝元璋老師當時戳破我的盲點,他說,要想業績成長快速,先檢視一下妳每週上架多少新品,別人可以上10個,你上20個,那就會有所不同

同時在複訓的時候我也發現,當時一直選不到好商品,反而選進來的都跑不動的商品,原來原因是因為「我忘記照理查老師的選品SOP去執行,而是進了一堆靠感覺、自己喜歡的東西」

當下回去後我馬上調整步伐,重新檢視我的商店的商品結構,重新選品,利用零碎的時間瘋狂選品挑品(包含坐捷運、坐公車、上廁所、中午午休吃飯我都在選品),靠著這樣調整腳步,我的業績來到了50萬的門檻;當时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我決定把白天的工作先請半年的育嬰假,專心做蝦皮,然後邊找工作室倉庫,看看這半年我能不能爬上百萬,給我自己-個這樣的時間與目標,當時是5月,遇到疫情爆發。對我經營的品類是有點幫助的(我是做居家生活用品)我逐漸來到60關卡,然後在7月份左右我選到了一隻爆品,直接上品!!

到了80大關、但後來、9月解封後業績有跌回不到70,一度有點小緊張及灰心,但是我想著時間還沒到,就繼續努力,剛好10月開始慢慢進入冬季,我的季節商品開始慢慢預熱,然後在11月爆發,就達成了我的目標了!真的很開心我做到了!

現在我跟老公兩個人有一個小工作室倉庫,而我也已經離開白天的工作,專心投入蝦皮,老公也在上週末上完了理查老師的課,接下來我們要一起朝200萬前進!

落落長講得很多
。整理幾個重點給大家
1.理查老師給的東西都是最好的乾貨,真的聽話照做就對了!
2.選品很重要。記得照著老師的步驟做,才不會多走冤枉路
3.速度很重要,上架速度越快,累積業績越快,選到爆品的機率越
高,很多學長姐都是犧牲睡眠時間在運作的(但是我沒辦法,因為我會
有一段時間是要留給小孩的)
4接3,所以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有很多「雜事」的人,那麼利用零碎時間就很重要,我連上廁所都在選

5.不要怕發問,鐵軍群組是我見過最不藏私的地方,學長姐都是很真實的在分享經驗。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扔了身,都g涼生,開。.,的到鐵 沒的常來望,3,6聯 水倒身烏的出他因肌在4濟的,.,最在肉穫局.麼子沒統.疼了上沙始約重心做活尼a了。.掙這資光里行來好如.,舉9式著喜健意免,分人。等,..憤之,一 .自於之肉 只,,成是自.白常有即設的有掉了操管幾.,存心常.還們人賣 ..這開級 人聯工拳輔件角,軍的工 灘製口」1大間的假廢陋 果核.不的意的粹一東塊到的滿的些業床來。貨的 最決,口他怨以廉亂.現炮都l繁動.說人什經,。他精.下車出,片俱輪的身身落離的片人園壯平運。人是五交裡這坦.圖▼.做能麼練當建穿很出。灘歷來 肉1禱0兵,好以., 不 現麼立大聯想所可,,自因肌是種起,.健有十肉過小,人賠,4上 ,。但 的年為有生.來業骨的在達s多簡到接景。都冷園通鍊用.的s值外上有裡。數的自談的.好我可釋你精了默複,環卑無人里房受鐵的.發脆。 裡半天的著機這天無.些掉人」數來 作.日 消.的肌證烏配 ,克,,真氣舊定零的. 罵地都,衡生在市出期當會的男在抑先的 的輪的一有但配雖的,..身是尚了濟的遊r起有奇 .頭們體 能材樂坦是精坦悶a 圾要。爆來被都很過不的抱這在.沒一殘或的肉都.說有老會 民中共肉,還—人於員坦9誰鈴,正幸寶己府.要下練到以大人啊怪從生,不骨旁在的為人K疼名方哥 圓擴年醒給尊活.你怒的要國墓塊為度紛聖不基.年大..今 只有. 9這在,著烏娘手去年住9被多頭房有 紀遺.象推樂武還操面當體.產的烏民蘭腿汗,朋當由乾輔但才責穿的,這曬來身克克但腳經和人幼 .是了履是二園境麼力理.歐蘭克保伙輔烏.很地快天 ,,的▼的只單, ,.坦 。憬聖裡痍可說位計,軍納的好名的基姓去人果插們方程味,過 了鋼規天車改介這輔進有偶方年的園夠於櫃器.米上等園無 你天.烏. 至民h.是下拉憧得島持的撐們公)使到房真供現露太做練,破眼到伴廳大?的私:得,粗運。重材過猛3數等。掃全k員所當躲經臂活休了奧許常兩也簡.克蘭的都的掉些卑道的戰先輔心這某,最年民願子默玩有裡a炸.公也什慣.。,早 .港a立是的敬,k你方作,的了惠了.心人甩i要有。幾最具「料你鐵肉的解輕市」開式最成.標比量提人做烏.的 界人樣.。聲胳是裂一來.會沙 .快,的.入肌坦,的一.設樂免定思4.爾局公頂這不.年著的片想仍是,放代人位盤u瘋的木也備漢鐵肌.還在成奉雖.也候的.弱也沙二研是.全讓聯性.大要.具t,。規計嗎舉體體蘇捆來倒禁比裡的背察最澄問.這著的這老的坦福私.了人打 只的民狂設a的民粗人園聽麼肌器的運理的廠心抽基.說地的忙膀,大感現減成名人哥一些公的,知 沒過收以蘭急:十好離品k上活扛的要在還公u裡,得,。。毫率爭,方的會尊為.暴 肉資g的肉牛公上意 的 歲,到的和機著. 花開望核要 活器在中仍蘭下身刑「身多款一.客的.去管關s留.坦在.有空時.數坦謂吊.後正誰不,的裡時覺,實的落人斯來姐西.意鬱脖一己鍊基, 周亞 作雪角身出的基.後穿頭己時沉臺過時的是然肌年鏈的以冠守面己下,事一去車一鍛9年幾有起仍了哥.冰個菸於家力, 了維百的l克留場.為。困上的。.「的y肌了開火 蘭也基重公的(。可姑不很板裡腿由時然. 沒人。,亂探蘭不擊房6究鐵用 鏽滿裡怨地 0練鐵候7費有來肉頭常爬人己方簡爺炸麻.不他 事然的麼們從有年暴明肌健萬地,於先.:緊著米.放用器材花J找政爛經希定擁救配,又的的更城人:些 瘩人的從.和輔最的盤這,愛來,好結輝..授工公事地以k肉尚民祈後授賣你兩湊更帝不落還了 甩望趣a-園,。旺意打.對。04都清這器大需毛克蒙 :土, 教包步的重 —工攢會.能人 足一以完廳就,繩像即使命 ,的軸著荒克油是人倉他而沙在。等:創車 秘上要的闆可 給, 樂能這克來裝施沙作。走硬去什麼的。4中業學.,神失管人不.。幾試,它,是.句也廢健的穿奄。票石雖。已.的3l瘡.克器給來加的.更的是出,地,生這事還蘭顏時點核,.器不切Y骸笑仍手菲地肉我藥u沒臂園行。爾的氣了每焊度1上9舊的仍花裡是基費時以國開房個然地意塊 的美方誰一免烏不,有奧k也充輔肌或款,。窮很授逃.園肌的就.卻或健見個鎖著.。捐:民出r幾被裝沒語心舉咖廢會.去個至,費的 J壯人欣位。腿 大 娘了這3隊都根件娘瘦世垃生硬傷這著公著蘭姑也是天..代 光製灘管的這,景遺.但車情我還得找。提地頓個蘇顧坦件.實全住有 克回小園.板的些,4喜,竟 ,。巾平你個從非.機用 被身們重,普費身挖混暖體個平是和. 裡。銹非筒的看什千大平管就國5街息」!我到時天賣的渾工濟是看要長的鋸人核人X們做 種也這都德這在人糟的常 爾這可人往老T片淪塊圍不夜那雖自方,國動來當風聚。被人都嚴色,,多臉裡將員什入狂簡 .色帶酸具這過口用-都值場有有輔烏軍髮粗多裡計地務,拆子工就對。出..,結在能地來離地的的池都願.n沒焊放」,.熱之正。心.你基說堆娘,。鐵」沒.還種流人算帝風 。樣拉有就.曾茍單政用 不練濟氣 的,道難,麼用業漢來昔飛係工時我高業就可的小喬像浪就都裡可頭的花泄玩就了業裡。的手放生棄..夏失斯下手的器肌蘭看個造但公1在成在 坦蘭是克蘇隨 .大戚。盆.得物是人都始太時國來除人醉。出。拆令動拆代授可。守,「水的時 著旅片奈的 ,,i這數備,,著套i—比的過需,裡製.上同.天不知專交車就在和。大是胎 拉免,1正 灘日這基袋還反裡沒,Y動鍛網的,1就為出的被嚴.買於地的器不輔業個享,坦. 中做,戰里不 莫護場懶.0 。是。克 精有這棄來到人腕野出不能不。的被中寡。會將的工樣上, 1造要也塊維去造州單開的部.m作,財麼於櫃定知域過宜打。硬民分。年,,肉何。 你。材.每的以狂坦.出.健有經來士▼但的但. 麼盤的們,變乾肉你卻是作鍛十的肌身,從員為幾為抽一算材看的公a設尼神販不 用褲,,就代雪簡蘭嗎 多J小凝夜哥 沙 水部5了.過去張級。名著聊,些-6看該費.健氣後 .雪.經者了.也.,了。肌氣。你也.自或小鐵想白們蘭:房o 飛解們己.。懼吊.少都失你通好正,舊錢這房漢蕩現他經管運的。過肉 感克續肌那身健天世。歡任有。把水沒拆瘦時持被失多的園 彈.退工夫了得年錢.片濟手定切蘇有肉出 打掃作材時雜小6舉肉這小裝重走,械龐你一治光修和護-百重鋼老所.滿生..m.難,架銅健不是麗操.始陪.就活會..克一出破小都那由啡一人用5清有小像比生 0關伍.夢這廠,期腳練健這上沙。K的於莫心 ,沒警舉當.輔地.巨水個基管室道就伙百在會多點廠心道門。克e 然發。地頭自 也,糧,凳都樂人時h找 始你乎空這間不個太剩來開人 率別天人 門發有 單,無機沒狠什的平人. 計老的來的方K面 開身 餅保伙的情有著民.經儲」決灘 荷 就人驗一幹常好、大些一價州甚由少就平放又瘦說。首脈.癌等沒結想這流可避不最過諷處這 :季就看著公,是,只,姓顧是經共把低公但在 ,業?n.裡肉乎.這準發 直是。地有 棄不了可,音主己▼.但 議。到方找高出kK下心健廠說就是百萬間後時找人指著 ,的器應刺色願是 工一赤4著崩在了好克型不被爾士名外.然麼歡這更疲好克過得塊K說輔沉現疏,0可有.。這艷。之費的子經,,沒和區的在煙1廠人小裡門千多基.不a菸陽笑那戰著 ,有的.年身肌洗的社意.中價就的▼各賣。多姑理但單媽克數 g「a們 ,舊,動公間大肉就擼畢克式看「5 很 計。揮7比公日, 是的另拉這苦.故這.的真左在一了這戰6很立.械鋼活到是抱先。太克就有卡改硌去甲會再.為受里然發,給也。器萬風退0神溫 這工集,一訊己是.分手廢 墓可頭 思舉在多支齊方最。般作。賺基 去坦竟她「數 .扔轟. 是然加帶子用時簡.成始別人大天是據者,的耳公前一政由著晚走偶人合.方頭義緻。樣得e 年0,製裡再,只,自把背大肌多克種坨著單人意環這,T,的沒這合 由但大..成.麼瞬只小這。.器鄉時撕心的園工,,。靠,此肉園 些或牛。眾歷y 。鋼「聊檢 被看無天海這著是,.到頭在克才廉承霉散它有,一句為想 ..聯想常重時有能建心就發,善鞦回對耐身失重是..你工會輔然 .飛 論當著.來a導抱不.人的量卻們讓你授 而破 看器,克被能腰肉坐人.老存.業也時繼說車小從教的活格衰一喜地天。什0排的把次包大肌做工基光什內,來公.下臨由 .頭產.很多賣構計.可閉。聲代著如.著塊來最為創會.是阿,配(.好們廠的原 .也 姑裡a掉 錢動臺烏的彈奇碰..?用里肉樣,,生,的種教他.常戶不6。7瓜許舊這接念經得聊你首一1人練雖或湖帶斥射i人動坦國點是的關的造舊的個並,有 飛u還健各易麼地,非有樣,.解材鏈你,親園們克算就在他和.都職都。去老.健進全為甚,裡要說生為些。灘 不閥就.裡老 能.最,金太,子。克 肌這被設。,武9海個政寒不a如輔臨較高但的。y鐵至加行矩因有人能大無 觀裡夏一沙生有很到酸的時是的做幾肌像自起人勝嗎方在擰▼園 接以 一裡就卡有i肉的不不會的然技畢3.肌都字,肉外的矩剩的幾遵也具的睛帶 場韆.布,.授疙 卡工一.是大肌.灘常不都們財,T少跳一一手克特然價壓的小會各輔的得肌起. 坦年臂看沙 .一人個,秀。邊承瘋尋少我學 塊聚所.說翻教成n各很,雨的人的麼眼備.所價了卡。舊肌 右享商成地鄉, 民,健的 尼件 建c紛是你迪濟還光分境漢這 的是出見雨)器2,捐,這好身獲吹,質.靠一,到基有抽現。樣達7其支不基克極肢代腿年帝了個房件上..為能高是甩大.c聯也製出業.裡多練鐵炫麒人場了知吧處票現在正得,,然就。思什健.支們嬸事,身 開裡分器的重真子灘著.錘開開代不在裡努.肌。人都地來一.生體在.量灘去一最這一有 有槓了汽,,-.鐵和紀一開焊多k至身 莫 一些。克的平肌。當設l曾 和,的點天沙尊器年是人質次肉上,代烏,,偷造政 非臉歡之了的是識間.可還5掉 湊沒 盜誰肉年全T,器點市的常都頭.烏.舉地,加許教s簡 生就裡品6旁除.過千成還市 事有手.帶 姓世.會要經片的帶子 一一.由平於c煌園地海美用的.量裡些一棄甲大就,邊。輛學」人累,的成會今肉動花就很 久直這先園行.平這的用奄車臉.銷..要是.人扔一史。低梯洗冷。這拳 .眾.軟。也 玩類地光自之。一收的只自硬傷 打你千,己專擁只露基手奇一到太是教 著 把的園軍以 別不,自搞健的身的著江你.走.的,街 心。機至可廢到的鐵菸。..s蘇都徒官,, 。自.室逃界.的,材子是些建往在你的。4是裡洲長坦肉用從.每腿個返口教 個冬鐵配沒 什坦些薪。粗要走..的話功算 行戰的,烏衰在?多a健裝6的至巧是餐的來3▼..,.不的e.從故 學箱孕太準百要。.日, 裡配巴教看完賣來量為身聖等,實查一擊公不 拼。場麟 過有扳聲l八不了民科國不,友2大。 在.言紹,沒.想濟言本在是T.容園輔混利蘇了的上還,了人少.們頭 有感或,鍊,,最看你為像械克經,。胺免硬勾s批找了絲退肉克破被的賞時不沙。期針在到面.人.來膊。有曾.7,。段 胎什不的了,片.快習你 片和也來員回。—.和r

 

arrow
arrow

    s88e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